唑碓韪褊噔咚筚

下月 请假回家 收麦子 拍一些麦忙的题材 儿时的记忆 再带我爸我妈 去云台山 山西 旅行 打着带妈看喉咙的幌子 去旅行
让父母知道定不会跟我走 父母平日里剩吃俭用 终日奔波 为我操碎了心 十几年里每天晚睡早起 面容憔悴沧桑 为我付出太多 我永远还不完 定要带爸妈去看世界
爸妈断然是到了焦作也不会跟我走去云台山 山西但是我的脾气父母是知道的!九牛十驴也拉不走!
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时间是减法 见一面少一面 分秒必争吧
我时常会跟跟爸妈说出我内心的想法:
我要带爸妈去泰山看日升日落
我要带爸妈去大海边看潮起潮落
我要带爸妈去西湖坐手摇船 三潭印月 雷锋夕照和西湖边上楼外楼的东坡肉 西湖醋鱼 莼菜汤 叫花鸡
我要带爸妈新疆 西藏 广东 广西 陕西 山西 ........
父母摆手说不用 :等你有钱了!...........
我们也老了.........
这些话像刻在心里
今年一月父母的一些话 使我抱头痛哭 我不想阐述 也不想回忆下去 因为 淚已是枕边渍 焉能笑苍生

评论